/产出都是坑/自留地

近期图片汇总:仅凭几张剧照就脑补出一整部电影的自己,熏疼^_^
啊不对还有剧情简介:受父亲性侵犯的少年和受母亲暴力虐待的少女联合起来做瓜对方父母的故事。
鉴于丹布发型忽长忽短因此该电影又名“性虐少年削发明志斗鬼父”


后四张图是其他的作品,从前六张图我们大概可以推断这部作品的内容:


1、第一张图很可能发生在男孩自杀未遂之后其父对他进行安抚/恐吓,当然也可能是发生在性侵行为后的安抚/恐吓;台词可如此脑补——鬼父:你哭什么?爸爸是因为太爱你才这么做的,难道你不明白吗?你不想被爸爸爱吗?


2、在女孩帮助下,两人直面变态的父亲;


3、女孩再一次遭受了母亲的暴力对待,男孩拿着枪勇敢保护女孩(这张把丹布的眉眼照的很美,那种我见犹怜又强作坚强的姿态也颇动人);


4、女孩向男孩展示留在身上的伤口


5、变短的发型可能是宣传期。不过我更愿意脑补妹妹头是鬼父对儿子精神控制的一种手段,也是他喜爱性别模糊的少年的特殊癖好,剪头发相当与与过去的自己告别,简称削发明志——求你们谁都好快来打死我得了

评论(28)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无宴 | Powered by LOFTER